close

1415847238485  

 

前兩天與好姊妹們約喝下午茶,聚會時聊到,生完孩子的女性普遍新陳代謝都變會差很多!

想想,真的是這樣耶!!

不過再認真回想一下我自己,應該不是生完孩子代謝才變差的!

好像在我26歲後漸漸的代謝就一直變差了,只是自己都未察覺罷了!

我竟然完全都不懂保養!!女人不僅是外表的打扮,內在身體保養才是最重要的!

記得生完孩子後的我,水腫的很嚴重,第一年體重一直停留在6字頭~

直到第二年開始才有再瘦一點!(可能跟帶孩子及有哺乳關係吧)

一直沒能瘦下來,雖然這段時間裡沒有再繼續胖下去,但沒有回復到懷孕前的樣子!

(這也就代表著新陳代謝很差囉,隨著年紀增加一年比一年差!)

所有衣櫃裡懷孕前的衣服都不能穿,這一年來我每天穿著都是穿寬寬鬆鬆的,也隨隨便便穿穿!

畢竟我也不想花錢再買衣服,也是激勵自己能回復到懷孕前的體重!

話說要讓代謝變好第一步就是每天要喝足夠的水!

喝水很重要,不過我又是那種不愛喝白開水的人,口渴時也是喝個兩口就夠了!哀哀

《小知識》

每天至少喝水2000cc以上的白開水

喝水是有其訣竅的,不同時間喝水有不同的好處與壞處:

 睡醒喝水500cc~600cc加速腸胃蠕動,有助排泄、避免便秘

 餐前三十分鐘喝水600cc可有飽足感、降低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渴望,啟動身體細胞發動體內的酵素去燃燒脂肪、消除體內囤積的肥肉

 餐與餐之間則應適度喝水200cc~300cc

 睡前喝水恐會影響睡眠品質,因此建議晚餐之後就不要再喝水。

平常就要多喝水,若等到口渴時才喝水,身體已經脫水了唷!

 

言歸正傳,姊妹們介紹可以吃些幫助代謝的食品,除了平日多喝水外,飲食也得要克制!

這次聚會好姊妹推薦給我了這盒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的好物"逆勝纖",我對這個東西很有興趣,

畢竟有好姊妹試用後好評推薦,這樣我也比較放心!

待我試用後,再來發心得囉!!

 續~~

 

 

 代謝甩肉法試用全記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